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[魔道祖师]#薛瑶#背叛01

好久不见厚,大概会写个长篇?依然是老套的警匪,老套的暗恋梗,老套的私设。

各位看官辣了你们的眼睛的话真是不好意思xxx因为接近半年没有下过笔了..ooc会超级严重orz

薛洋,一个名不经转的小人物,从最底层的小混混,到今天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逆袭,成功策反前任首领,当上了这届的老大,凭借着残酷的手段,用暴力稳定了当时的局面。从那以后,薛洋就牢牢占据着a区一把手的位置。

薛洋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窗外的风景,等待对方的到来,这时,本来好好的天气突然暗沉下来,紧接着一道闪电撕开了天幕。薛洋厌恶的撇开了眼,就看见面前的一双鞋,条件反射的拿起身后的枪,抬头一望,“哎哟您老大驾光临也不出个声,万一走火了我罪过可大了呢。”站着的人轻轻一笑,转身一坐“如果你连这点判断力都没有,那我死了也到是...。”“哎哟哟哟,这可了不得,我可不敢杀我的上司。”薛洋打断了对方,放松了身子,把枪放回了原处。

“是不敢杀我呢,还是不能杀呢?” 薛洋听后停顿了一秒,眼里闪过一道光,抬头后又是一脸人畜无害。与一瞬间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对视。带着几丝玩味和诱惑“你可是我的上司,我怎么会。”“你的这副表情还是留着勾引你的心上人去吧。”说罢,转身扭头离开。仿佛身后有什么恶心的东西似的。

薛洋静静的看着对方离开,许久才拿起了放在手上的一叠相片。“晓星尘..晓星尘”一遍一遍呢喃着这个名字,轻柔得像是在呼唤沉睡的爱人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