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[魔道祖师]#薛瑶#来日方长

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。

OOOOC严重。

boss组真的太带感了..尔虞我诈互相猜疑的强强(*´艸`*)本来想尽力的描绘出他俩的互动..然而还是太渣了写不出来QWQ如有不适果咩那塞!占了这俩人的tag..着实不知道他俩cp叫啥qwq果咩!

金光瑶坐在床上,身体因药效泛起红晕,不知是药效太强还是眼前人的干扰,清心咒越念越无力,身上的汗液也越来越多。薛洋懒洋洋的坐在他的对面,拿着一把剪刀玩弄着,时不时在这寂静的房间里发出一些声响。

你还想怎样。金光瑶忍着即将出口的喘息,咬牙切齿的看向薛洋,被他死死注视的却像没事人一样,玩着手上的剪刀。 直到金光瑶一脸煞白的吐出口血,无力的瘫倒在床薛洋才有了动作。

他站在床边看着金光瑶微润的眼角嘲笑式的开口,不过一报还一报,我只是十倍奉还罢了。再说了,平时见过你大义凛然伪善的一面,这样的你可难得一见呢。说着弯下了身子勾起一缕黑发轻轻嗅着。
金光瑶本是冷冷的看着他,忽而一笑,眼波流转间,一把将薛洋拉扯到了身下。既然这样,良辰美景,若只是看岂不可惜?说着就要往薛洋身上碰。

薛洋反应过来啪的一下将金光遥扫进了床脚,我知你是为目的不择手段的人,能背着心上人来引诱我,也算是我开眼界了。停顿几秒,要是你的心上人知你这般媚态,还会祝你和你那夫人百年好合吗。想到那画面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因受了内伤反而将药性压了下去,此刻倒也能保持仪态脸色苍白的看着窗外。既然你我都见了对方狼狈之面,可以继续合作了吗。薛洋挑眉走在跟前,本是少年之姿,却在烛光里显得格外的高大,弯下腰贴近金光遥的耳边轻声说,可不是合作,金光遥,这是你求我的。说完便跳窗离开。

金光遥坐在地上,本是冷淡的表情突然诡异了起来,拿出衣服里的一粒药丸,一用力将其捏碎后,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,对着薛洋跳窗的方向微微一笑,转头又是那个温润公子,薛——洋——。明明是微笑的表情却让人感觉无比害怕。我们,来日方长。一字一句咬牙无比清晰,在房内回荡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