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【全职高手】#张安#标题还是以后再说吧

安文逸是个小树妖,长得清清秀秀,能力也不强。这些都不算什么,惨的是他爹妈很能生。
是的,安文逸排行27,后面还有一大堆弟弟妹妹。于是外貌又不出众,能力也不优秀,平凡得令人发指的安文逸就这样被卖给了妖贩子。
他爹妈欢欢喜喜拿着钱转身就走丝毫不顾及身后眼泪汪汪的小屁孩,妖贩子看着安文逸开始愁了,这么平庸的一个妖怪,能有什么价值啊。但买都买了也不可能浪费,于是提着小屁孩回了家。
时间过得很快,安文逸也从一个糯叽叽的小孩长成了十二三岁大小的清秀少年。此刻他正在读书,妖贩子路过不禁咂舌,他爹妈都是跳脱的性子怎么到他就这么闷呢,摇摇头大摇大摆的走开了。
不久后,安文逸就被妖贩子带到一家看上去特别高大上的卧室里,看着明明有点慌张还假装镇定的孩子妖贩子也不忍心的叹了口气,不舍的摸了摸他的头,你的任务是色诱这家屋子的主人,一定要成功啊。转身要走之际,忍不住又补了一句,命最重要。
安文逸懵懵懂懂的点了头,看着对方离开后神色黯淡,..又被抛弃了吗。还来不及悲伤,门外已传来脚步声,安文逸手忙脚乱的缩进被窝留出条缝悄悄咪咪观察着目标。
因为隔着层纱,安文逸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站在门外,他紧张的捏着被子,却又看到对方走到门口顿了顿,转身离开。于是他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踮着脚跑去把门关上,转身看着桌子上他惦记许久的点心吞了吞口水,最终理智被打倒了挽起袖子吃了起来。
吃完后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满足的打了个嗝,犹豫片刻又躺回了床上,反,反正那个人又不进来..我先睡一会..他一进来我就起来色诱他!抱着这样的想法没隔多久安文逸就进入了梦乡。
而那个色诱对象,房屋主人坐在房梁上,轻轻的笑了起来。张新杰拿起身旁的书跳了下来,没有一点声响,看着收拾干净的盘子,眼里闪过一丝满意。走到床边,嘴里念着什么,正待要转身离开时,却被一只手拉住,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,对方像察觉到什么,松了松手后又抓紧了。
张新杰看着对方,面色平静看不出情绪。安文逸从小到大跟着妖贩子只学会了察言观色,所以很清楚的明白对方可能生气了。有些怯怯的吞了吞口水,我,我要色诱你。然后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对方,看见对方平静的表情似乎有裂开得痕迹,赶紧又补了一刀,你放心!我会对你负责的!而后眼前一花,对方的手掐在自己的脖子上,抵在床上动弹不得。
张新杰有些恼怒的掐着他的脖子,看着安文逸挣扎的样子。那双眼睛已经冒出泪花,就这样泪眼汪汪的看着张新杰。....,张新杰松开手,今日先就这样吧,明日我再来找你问个清楚。随即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。安文逸还在咳嗽,想张口却感觉嗓子里火辣辣的,有些委屈的撇撇嘴。心想着这不就是他的房间吗,为什么他要出去呢。
安文逸强撑着睡意,施了法术感觉身体干净多了后,爬上了床正想睡觉时却又想起那个人,真好看,就是太凶了。嘟囔着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。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啊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啥,每次都深夜诈尸,每次诈尸都在开坑没有填坑。

ooc得自己都害怕,视角转得把自己绕晕。

除妖师(喜欢小萌物)张新杰x小树妖安文逸,私设,踩雷见谅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