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[魔道祖师]#曦瑶#四见:走进监狱的男人

大哥死了,凶手是与自己关系最好的三弟。
当初创业时三人聚在一起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蓝曦臣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

/   第一见,三弟,你为什么要杀他。

知道了金光瑶的结局是死缓后,蓝曦臣神情恍惚的从公司到了监狱门口,一路上下属低头都挡不住的同情眼神,让他呼吸都那么艰难。
坐在探监室,坐在金光瑶对面,看着他脸上从容的微笑,蓝曦臣在也绷不住了。...三弟,你,你为什么...。蓝曦臣几乎把自己二十多年来的好修养全撕碎了,他不懂,不理解,饱含着愤怒和被背叛的悲伤。
然而金光瑶还是微笑着,坐姿都没有动过,甚至连眼睛都没眨过,直盯盯的看着蓝曦臣。二哥....你冷静点。
对于蓝曦臣来说,还是一样温软的声音,还是熟悉的,带着担忧的眼神,于是,他平静下来了。好,你说。
二哥,你是知道我经历的,不,应该说,全市的人到现在都知道我身份了吧。一个妓女生的孩子,难怪呢,活该。外面很多人这样骂吧,依然微笑着盯着对方也不等回答继续往下说道,大哥他,从结识开始就对我颇为严厉,可什么时候开始,他也开始一口一口妓女生的,眼神只剩不屑和厌恶了?如果不是有二哥你从中协调,也不知道到底会是谁坐在这里了。最后一句话甚至还带了点恶意,让蓝曦臣冻在了那里,沉默许久,等警察带走金光瑶开始催促时,才起身离开。

/   第二见,泽芜哥,我不后悔。

蓝曦臣静静的坐在椅子上,金光瑶明显憔悴了不少,但笑容依然温雅,坐在那里不像个杀人犯反而像个贵公子。敛芳,你后悔吗。金光瑶听到称呼微微一愣,而后低头轻笑,敛芳...二哥,你已经不想对我以兄弟相称了吗。言语中带了点凄凉,在空荡的探监室环绕。
蓝曦臣不为所动,眼神复杂。金光瑶与他对视许久,终于选择投降, 泽芜..哥,金光瑶将哥这个字拖得极长,竟生出了缠绵的意味,蓝曦臣眼神一动,又开口问了一遍。你,后悔吗。
我们相交这么多年,你见过我后悔过一件事吗。似乎终于知道这招没用,金光瑶终于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依然带着微笑盯着蓝曦臣。特别是这件事,我一点,一点都没后悔过,哦对了,唯一有点惋惜的就是,如果当初把魏无羡弄死,我大概就不会在这里了吧。蓝曦臣听完却也只是身子一僵,眼神依然平静,金光瑶有些不甘心的想掠夺他眼中的其他感情,比如厌恶比如悲伤,但失败了。时间到了,金光瑶被带走的背影似乎还有几分颓丧,蓝曦臣却依然没有任何表情。

/   第三见,永别了,蓝曦臣。

蓝曦臣第三次坐到了探监室。金光瑶已经消瘦得不成人样,但依然挂着微笑,从蓝曦臣一进来目光就紧紧的锁在他身上,这次隔了这么久,二哥....。还未说完便开始咳嗽,甚至咳出了血,蓝曦臣手握得紧紧的,脸上却纹丝不动。二哥..泽芜哥...带着点撒娇和脆弱,让蓝曦臣回想起了当年,每每被大哥教育过,带着伤来找自己的他,没有被社会侵染的,只会对自己用依赖眼神看着的那个三弟。
恍惚之余,探监室已经恢复了平静,金光瑶近乎迷恋的看着对方,强忍着想咳嗽的欲望,尽管隔着玻璃,他依然伸出手,小心的,去描绘对方的眉眼。
蓝曦臣回神的时候金光瑶的手刚好十指贴在玻璃上,心下一紧,条件反射的将手扣了上去。这一动,两人都呆住了。金光瑶笑得越发温柔,眼神里的迷恋都要冲出来了。蓝曦臣收回手,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本来想问的话也全憋在口中。两人都欲言又止,又都陷入了沉默,直到警察进来带走金光瑶,要走到门口时,金光瑶转头看向对方,永别了,蓝曦臣。看见对方略显惊恐的眼神,带着恶作剧的笑容离开了。

/   第四见,愿你一生安稳。
蓝曦臣把花束放在墓碑前,看着照片上的人,坐在地上拿起一杯酒撒在面前,愿下辈子你一生安稳,不负他人.....沉默许久,不会与我,与大哥相遇。

不知道要写什么,大概一想到曦瑶就只想到虐吧。
心情也不好,文笔也越来越差了怎么办噢orz。
标题开个玩笑,来自一个取标题废的悲伤。
全篇语句混乱+人物ooc我都不知道哪来勇气发出来,求各位大佬见谅见谅。

好想看瑶妹在床上叫蓝大叫哥哥,然后被干了个爽的情景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等会我明明吃boss组的.....((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