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[魔道祖师]#曦瑶#魂飞魄散

金光瑶死了,死得连灰都不剩。

在不见天日的棺材里浑浑噩噩这么久,终于没能熬住。

在意识即将涣散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飘在空中,低头一看,已经站在了一个人面前。 那个人似乎感觉到异样,抬头刚好与他视线相对。金光瑶心下一紧,目光却从他身上匆匆扫过,又低下了头。

金光瑶这才敢打量起来,怎的憔悴了这么多,喃喃道。二哥可是为了我...。这么心想着眉间那点丹砂更加鲜红了,他试探的往前靠了靠,这下他们两个的距离近得足以让金光瑶数清蓝曦臣的睫毛了。二哥,以前的我可不敢离你这般近,抿着嘴想拂去蓝曦臣衣服上的灰尘,刚抬手却正好与蓝曦臣的手碰在一起,两个人都是一滞。

空气陷入了死寂。许久后,....三弟,是..你吗。蓝曦臣艰难的问出口,金光瑶在一开始的呆滞后也恢复了冷静,飘回原来的位置,远远的看着对方。

...三弟?.....敛芳君,是你吗。蓝曦臣皱起了眉头,略带担忧的望了望四周。你是怕我逃脱出来把这世间搞得生灵涂炭吧,略带涩意的勾起了嘴角。...你如果再不出来,我只好用问情了。蓝曦臣似乎做了决定,又回到了,金光瑶所熟悉的二哥,熟悉的泽芜君。迷恋的伸出手想去触碰眼前的人,却看到对方拿出琴后收回了手,自嘲的扯了扯嘴角。

一首问情后周围还是没有动静,蓝曦臣不死心的又弹奏了一次还是一样的结果,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办法逃出来,也不知道你是怎么逃过我的问情,但是三..敛芳君,你.你....。蓝曦臣欲言又止。金光瑶在旁边看着笑得不停流眼泪,你居然,想问一个即将消散之人,二哥啊哈哈哈二哥啊...。最后一声二哥像花光了所有的力气,身形飘忽不稳了起来。

金光瑶像知道了什么,之前那疯狂的样子竟像从来没出现过,招牌式的笑容又回到了脸上。像做了决定一样,稳稳的一步一步又踏向了蓝曦臣,站在他面前。微微仰头,伸出手去触碰蓝曦臣皮肤的时候,眼泪不知为何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。手颤抖的摸向他的嘴唇。蓝曦臣皱着眉凭空一抓,竟然真的抓住了一双手,然后身体也渐渐显现出来,最后是那熟悉的五官。那个总是唤着他二哥的人,明明应该被定死在棺材里的人,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
哪怕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蓝曦臣也愣在了原地,张口想说什么却又合上了嘴,只能看着金光瑶抚摸着他的五官。二哥....我金光瑶,这辈子负了所有人独独没有负你呀..。金光瑶挂着惨烈的笑容,慢慢的将脸埋进蓝曦臣的手里。蓝曦臣晃了晃,又想起当日刺向金光瑶的那一剑,感受到手心的湿润,...三弟,只好一声叹息。

二哥,我金光瑶这辈子,都不后悔与你,与大哥相遇,也绝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,我,从来没有做错过。一边说着感觉身体渐渐变得飘渺,意识开始模糊,最后艰难的吐出了几个字,蓝曦臣,永别了。

蓝曦臣沉默的守在原地,这一呆就是一天。

bug超多ooc超严重bug超多ooc超严重bug超多ooc超严重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本来我是吃boss组的怎么回事!摔

大概只是想开虐吧,文笔渣得自己都不敢看

附上很久之前在微博上看的内容

“二哥……”

“泽芜君。”

“蓝!曦!臣!”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