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堪

承蒙厚爱,不胜荣幸。

孙翔❤/金光瑶❤

[全职高手]#张安#等我想起来再取吧

现在我都要剧情回顾才知道我之前写了啥!!wtf!!
没有灵感的我愣是像憋坨[哔——]一样憋出来了..

2.又见面了

张新杰,天界人气最旺的天使。美到人窒息的面孔,冷漠的表情,配上那圣洁的翅膀,凛冽的气场和高贵无比的身份。总之一提起张新杰,天使们的脑海里就会闪过一个词——完美。

而安文逸,一个丧失了记忆低等恶魔,身上还有奴隶烙印,每天只能靠捡垃圾为生。本来他和张新杰应该是永远不会有瓜葛,可是谁知道安文逸怎么混进战场,还恰好拉了他呢?

所以安文逸在一个舒适的大床醒来后呆滞的望着床帘,回想了在战场发生的一切后,猛地闭眼又张开,看着没有丝毫变化的环境,安文逸觉得人有点不大好。

而周围传来的轻笑声更是让他警惕不已,是谁?强装镇定的开口询问,随后想跳下床却碰到自己的伤口,一声闷哼眼看要摔到地板上,真是一个淘气的小恶魔啊。那个声音突然在耳边低喃,还没来得及反应,身子已经投入了对方的怀抱。

安文逸反应过来想挣扎离开,却被轻松制止,被轻松抱回床上后,对方笑眯眯的坐在床边看着他。安文逸被看的毛骨悚然,只想扯开话题,“你是谁?现在在哪?你为什么救我”静下心来的安文逸自有一大堆困惑需要解答,对方却还是挂着微笑让他安心养病。

直到一个月后,安文逸的伤总算养好了,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却被一把拖起来,被迫穿着一身侍者服,带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地方。

安文逸没戴眼镜再加没睡醒头晕,旁边的人说的话一直没听。以至于他回神的时候已经走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。安文逸心想这下好了,周围一片寂静。只得乱窜一通,还多风景不错,安文逸暗暗想到。这么一想又出了事,由于景色优美,注意力被吸走了就没看前面的路,一不留神就撞上了前面的人的背。

安文逸着急的说着抱歉,头埋得死死的不愿抬起。对方却也无意计较,嗯了一声准备走,安文逸却被那一声激得抬起了头,条件反射的拉住了衣袖。

对方不悦的回头,还有事吗。凛冽的声线和转头后露出的那完美的脸瞬间勾起了那天的回忆,安文逸傻傻的看着他。张新杰看着面前愣着的人,冷冷的扯开袖子走人。

安文逸站在原地呆呆的。半天才想起用沙哑的声音说,“我们又见面了.....”停顿了几秒后,用更加低不可闻的声音说出了他一直恋恋不忘的名字,“张新杰.....殿下”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难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